回报家乡,秘书学子寒假忙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回报家乡,秘书学子寒假忙

2023-02-20 14:4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寒假期间,德江县大学生联合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大学生“返乡筑新篇·情暖春晖路”社会实践项目。铜仁学院2021级秘书学班张萍、2022级秘书学班郭丹丹两位同学参加了项目中的“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青励青为·义写送春联”等志愿活动活动。

图片1

张萍是“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主播团队的负责人,在短短几天内,她和团队成员一道,通过抖音直播宣传和线下售卖的方式,销售特色农产品5000余元。在“青励青为·义写送春联”活动中,郭丹丹利用自己的特长,挥毫泼墨,为赶集的乡亲书写了数十副春联。

图片2

张萍和郭丹丹说,通过参加志愿活动,让她们深入了基层、贴近了群众、了解了家乡,在服务中也进一步锻炼了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办事能力,自己的综合素质得以提升。活动有意义、有实效,她们表示今后还将积极参加类似活动,为家乡的发展,和实现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以及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图片3

据了解,德江县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项目,由该县团委指导,是德江籍大学生感受家乡变化、服务家乡发展的重要渠道,和青年学生提升综合素质、锻炼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该项目以“感恩故土˙回报家乡”为宗旨,号召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用行动践行“尽孝、感恩、反哺、回报”的春晖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张萍 郭征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