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饮用水产业包装设计”征集公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饮用水产业包装设计”征集公告

2023-02-21 16:3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以下简称“水博会”)定于2023年3月24至3月26日在贵州省铜仁市中南门历史文化街区举办,为丰富活动主题,拓展活动形式,根据《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工作方案》安排,开展饮用水产业包装设计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3月10日。

二、征集范围

全社会热爱或从事设计的个人、团队、单位。

三、评选时间

2023年3月20日。

四、参评要求

(一)提交电子版设计稿件时需提交PSD、AI、CDR文件,文字需转曲,并在设计稿下方注明设计说明。

(二)提交评选报名表。

(三)评选材料须于3月10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2547699084@qq.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奖6名,奖金300元。

六、评选办法

(一)评审内容:

1.画面结构的合理性,包括包装元素的选择。

2.包装的美观性或可观赏性。

3.品牌元素符号的穿透力。

4.包装标识的合规性等。

(二)评审组:由从事包装设计和品牌培育的五位专家和教授组成评审组,对报送的饮用水产业包装设计稿件进行评审。

七、有关事项

(一)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人员开展,不收取任何费用,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

(二)所有参评作品内容必须原创,一经发现抄袭或其他侵权行为,侵权人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且活动举办方将追回奖励。

(三)参评者须合法使用相关素材,对参评作品拥有自主版权。一经获奖,举办方即有权合法使用、修改、开发获奖作品,不再另行签约,也不另行支付任何劳务费用。

(四)获奖作品将在本届水博会现场进行颁奖及展览。

(五)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举办方所有。

(联系人:尤裴,电话15585826877)

附件: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饮用水产业包装设计”评选报名表.docx

贵州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

执委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