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优质天然饮用水发展区”评选征集公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优质天然饮用水发展区”评选征集公告

2023-02-21 16: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以下简称“水博会”)定于2023年3月24日至3月26日在贵州省铜仁市中南门历史文化街区举办,根据《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工作方案》安排,开展“优质天然饮用水发展区”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3月10日。

二、征集范围

全国为包装饮用水提供优质水源的县(区)级以上行政区域。

三、评选时间

2023年3月10日至3月18日。

四、参评要求

(一)参评材料由天然饮用水水源发展区所在的园区管理单位、县(区)行政部门或饮用水协会、饮用水水源或水文研究科研单位等申报,参评材料可用文字、图片、视频或其他可展示水

源特点的资料(如媒体报道)进行送稿。

(二)提交评选报名表电子版盖章扫描件。

(三)评选材料须于3月10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

510630535@qq.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优质天然水发展区”奖。

六、评选办法

(一)评价内容:

1.天然饮用水水质与水量。

2.天然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措施与管理。

3.天然饮用水水源区可持续发展能力。

4.天然饮用水水源区开发情况。

(二)评审组:由从事饮用水水源研究和水文工作等相关工作的五位专家和教授组成评审组,对报送资料进行评审(必要时进行现场考察)。

七、有关事项

(一)本次活动面向全国,不收取任何费用,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

(二)所有参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如出现造假或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由送稿单位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且活动举办方将追回奖励。

(三)一经获奖,举办方即有权合法使用参评材料进行宣传,不再另行签约,也不另行支付任何费用。

(四)入选“优质天然水发展区”奖名单的行政区将在本届水博会现场进行颁奖。

(五)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举办方所有。

(联系人:王丽,电话13595066582)

附件:2023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优质天然饮用水发展区”评选报名表.docx

贵州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

执委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