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铜仁】石阡消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平安铜仁】石阡消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3-02-23 15:5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力度,有效提升物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预防能力,近日,石阡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高层建筑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高层建筑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情况、电动车管理以及消控室设备运行、物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指导物业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则责令在限期内完成整改,要求各高层建筑管理单位对照整治重点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日常防火巡查以及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教育工作,及时发现、消除高层建筑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石阡消防将持续加大辖区内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夯实辖区消防安全基础,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赵青青  陈波)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