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优化电力营销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开门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优化电力营销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开门稳”

2023-02-24 14:3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感谢电力人员,为我们企业所有电力设备做了全面的检查,为我们复工复产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贵州省梵天菌业有限公司动力班班长张羽琼坦言。眼下印江各大企业迎来了复工复产的重要阶段,连日来,印江供电部门推出“电管家”“一对一”跟踪服务机制,组成服务小分队深入各企业“把脉问诊”,助力企业发展“开门稳”。

位于该县木黄镇的贵州梵天菌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龙头企业,公司以黑木耳菌包工厂化生产及生态种植为主。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印江供电局木黄供电所服务小分队主动上门走访,指导企业科学用电。“我们组织党员服务队,点对点上门服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和安全用电宣传,全力护航辖区企业用电无忧。”印江供电局木黄供电所副所长何廷波说。

为做好电力供应优质服务工作,印江供电局市场营销部、安监部牵头,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密切配合,梳理辖区内企业用电问题,并制定“一企一策”用能优化建议,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结合计量系统监测及客户需求“线上+线下”综合分析企业负荷变化,开出供电“良方”,切实为地方企业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贵州富鼎橡塑有限公司位于贵州印江经开区,是一家生产、定制鼠标垫、瑜伽垫、广告鼠标垫及体育用品,箱包材料,鞋材于一体的生产型销售企业,现有员工96人。得益于印江一流的电力营销环境,工厂自1月31日开工以来,各车间的机械设备火力全开,生产不停歇,预计第一季度产值达1400万元,全年产值达5000万元。

“电力部门为我们的电力提供了很多保障,上门免费为我们检查这些用电设备,帮助解决用电难题,让我们的生产得到了保障,非常感谢!”贵州富鼎橡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刚感激地说。

印江供电局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时间不一、计划及临时业务多等情况,推出“党员电管家”点对点服务机制,走访了解生产情况,理清用电需求,灵活调整负荷安排,开通企业复工复产电力保障“绿色通道”,极大地优化了用电营商环境。同时运用“人巡+机巡+系统监测”等方式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进行全方位监测,保障电力供应“不掉链子”。截至目前,该局主动走访全县各企业、加工厂等30余家,排查指导解决用电问题12个,特巡特维重点10千伏线路23条。(梅亚军 任光勇 任逍遥 )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