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3-02-24 15: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23日,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飞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凯讲话,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委委员、政协委员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采用“一述职一评议”的方式进行,并组织参会人员现场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职责,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成效明显,管党治党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党务干部队伍不断优化,将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员身份感和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凸显,“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执行有力,规范有序。总体看,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心各党支部要继续紧扣中心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工作。一是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负起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公积金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党建问题整改。各支部书记要主动对照述职评议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立足实效性和针对性,努力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模式,大力学习推广有益的经验做法,在提高工作水平的基础上,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向玉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