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区两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区两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3-02-26 10:42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23日,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会同碧江区、万山区、铜仁高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召开市、区两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26104202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2版)》相关指标进行了解读,听取了碧江区、万山区、铜仁高新区各街道办事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认识,深入发动,形成全员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以“四整治”“四提升”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久久为功,系统谋划推进相关工作。要大力弘扬孝道文化,层层推荐选树一批孝老爱亲典型。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建立健全一月一检查、一月一通报、一月一排名工作机制,扎实高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牵头单位、主城区各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