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聚焦两会】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3-02-28 08:5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27日,参加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1

市政协委员李晓华

“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委员李晓华说,作为勘测设计方面的专业人员,我将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中心城区、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相关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合理规划,科学设计,为城乡规划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2

市政协委员杨远春

委员杨远春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其中明确要求做特做优农业现代化,发展壮大林业产业,作为一名长期从事林业生产的政协委员,我将按照《报告》明确的方向和目标,认真履职,为推进全市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

市政协委员吴雾

委员吴雾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智慧、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既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工作历程,也明确了2023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下步,我将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干字当头,砥砺奋进,为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4

市政协委员冉建华

“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成绩卓著,备受鼓舞。”委员冉建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从抓产业强支撑、抓项目强投资、抓治理强保护、抓改革强活力、抓民生强保障、抓安全强稳定六个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回顾了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提出2023年的目标任务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接下来,我将会议精神实质落实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和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辛苦指数”赢得企业的“发展指数”和市场的“活跃指数”。

东风解冻,春日载阳。新的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持续发挥好引领人心、汇聚力量等作用,为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靖  张丹妮  孙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