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嵘坤参加松桃代表团审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穆嵘坤参加松桃代表团审议

2023-02-28 12:1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穆嵘坤来到他所在的松桃苗族自治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 

2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穆嵘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桃自治县委书记龙群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继荣,副市长李俊宏参加审议。

会上龙群跃、黄继荣、李俊宏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谋划远、目标明、措施实,是一个高举旗帜、实事求是、凝心聚力的好报告。代表们分别就发展锰产业、锰污染治理、促进居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弘扬民族文化等提出意见建议。穆嵘坤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互动,要求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抓好落实。

穆嵘坤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克服重重困难,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成绩来之不易,成之惟艰。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开放的思维理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重点抓关键,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推动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3

会议现场

穆嵘坤对松桃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松桃自治县坚持“六个有利于”标准,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为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用足国家重点帮扶县政策,全力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样板区,力争在乡村振兴上出新绩。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狠抓生猪、家禽等重点产业,全力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做活文化旅游产业,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松桃作为。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加大锰污染治理技术攻关,千方百计推进锰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信访维稳、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胡志勇参加审议。

(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申逸恺 李紫英/文 杨刚/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