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斌到市政务中心公积金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蒋斌到市政务中心公积金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28 17:04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27日,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斌到市政务中心公积金窗口调研指导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铜仁管理部、碧江管理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

蒋斌先后来到市政务中心二楼大厅公积金窗口、办公室等场所,体验了公积金中心前台业务办理流程,听取了铜仁、碧江管理部关于2022年度业务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业务办理过程的难点、堵点和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并对窗口深化“放管服”改革、“跨省通办”“一窗通办”以及促进房地产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蒋斌指出,2022年,铜仁管理部、碧江管理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了市中心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2023年要继续围绕公积金发展重心,创新工作方式,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钻研政策业务知识,积极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使窗口人员熟练掌握业务办理要点,做到依法依规办理相关业务。二是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到服务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切实解决困扰缴存职工的现实问题,不断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要强化廉洁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工作中推诿扯皮,责任“空转”等问题,严格约束自己,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廉洁榜样,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加强日常监督,防止“不作为”,杜绝“慢作为”,严惩“乱作为”。(龙旭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