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3-03-01 00:2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

2月28日上午,出席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2

市人大代表杨胜荃

市人大代表、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杨胜荃表示:“聆听了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穆嵘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集中体现在“实”字上,一是报告朴实,二是数字真实,三是工作务实。全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将围绕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为指引,全力打造以梵净山为龙头的一批精品旅游线,以中南门为重点的一批文旅消费聚集区,以马拉松赛道为重点的一批体旅融合示范基地,以石阡温泉为重点的一批高质量温泉商圈,以江口鱼粮溪旅游度假项目为重点的一批旅游精品工程,加强宣传营销,瞄准市场主体,拓展客源渠道,立足招引客商,为努力实现铜仁“双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力量。”

3

市人大代表唐纪梅

市人大代表唐纪梅说:“《政府工作报告》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今后一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松桃苗族自治县大兴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能够为当地群众提供一个稳定的就业平台和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我创业的初衷。回去以后,一定会把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群众,团结群众发展好产业,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4

市人大代表李胜军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切感受到了铜仁在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重大机遇时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新型工业化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出做大做强新型工业化产业,这令我们工业企业倍添信心、备受鼓舞。”市人大代表李胜军表示。

中伟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铜仁市首家本土培育挂牌上市的企业,我们秉承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新能源材料综合服务的企业愿景,一直努力生产制造新型功能材料。下一步,我们将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抓住新型工业化建设政策机遇,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方面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助力铜仁打造千亿级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5

市人大代表刘洪仲

“《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际,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我完全赞同,也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民营企业人大代表,也从报告中找到了方向,找准了位置。下一步,我将努力把万山香柚全产业链做强做大,为铜仁农业现代化高质高效发展贡献力量。”市人大代表刘洪仲说。(杨刚 曾丽华 杨文俊)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