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3-03-02 00:39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日,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作勋、穆嵘坤、陈康、肖洪、钟汰甬等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任廷浬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78人,实到7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有关职务候选人情况汇报,决定了有关职务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指定了大会计票人;听取了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财经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报告、财政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各项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决定将《条例》草案表决稿提交大会表决。(杨红)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