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3-03-02 00:4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

3月1日下午,铜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

大会执行主席李作勋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穆嵘坤、陈康、肖洪、钟汰甬、赵继红、黄爱民、罗雁冰、田艳、商友江、杨华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陈达新、戴振华、叶明瑞、田建高、邓应明、贾捷、熊光奎、张洁、杨彪、任廷浬、黄洪州、龙群跃、黄继荣、黄进、范楚平、潘攀、李俊宏、杨云、张浩然、尹贵贤、吴柯、朱洪波、罗红芳、黄霞、杨秀明、胡志勇等同志。

3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99名,实到38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和有关职务正式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进行了选举。根据会议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穆嵘坤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上,市委书记李作勋为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穆嵘坤颁发了当选证书。

(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浩/文 代旭东 杨刚/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