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参加江口代表团审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参加江口代表团审议

2023-03-02 00:50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

3月1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到江口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铜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市领导罗雁冰、杨华祥、熊光奎、杨云参加审议。 

2

市委书记李作勋

审议现场气氛活跃,曹勇、辜应强、李黔南、尚空、胡久珍、罗兴隆等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完全赞同市人大常委会、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和《条例(草案)》,并结合实际,就梵净山保护管理、康养度假区建设、旅游人才培养、特色产业发展、传统村落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作勋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要求认真梳理、高质量办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李作勋说,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科学务实,充分体现了“两个维护”、服务大局、竭诚为民的鲜明导向,是高举旗帜、发扬民主、彰显法治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戮力同心、沉着应对、奋力拼搏,扎实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顶住了超预期因素影响,取得了超预期成效。 

3

会议现场

李作勋对江口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江口生态优势、区位优势明显,是展示“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窗口。江口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保护梵净山、服务梵净山、依托梵净山,把优势文章做足,努力在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中当先锋、作示范。要围绕梵净山高质量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大文章,坚决当好梵净山的生态卫士,确保青山常在、碧水长流、空气常新。要围绕梵净山高质量做好“两山转换”大文章,聚焦“山上、山下”“东线、西线”“人文、自然”深挖潜力,丰富旅游业态,做旅游产业发展的“优等生”、特色产业发展的“排头兵”、生态价值转化的“探索者”,让梵净山更好造福于民。要围绕梵净山高质量做好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大文章,突出依山傍水、显山露水,全面塑造旅游城市的文明形象,全力打造与梵净山生态相得益彰的建筑风貌。

李作勋要求,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一丝不苟抓好信访维稳、旅游安全、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校园安全、舆情引导等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审议。

(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林/文  代旭东/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