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万山区黄道乡:环境整治为乡村振兴提“颜”增“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万山区黄道乡:环境整治为乡村振兴提“颜”增“质”

2023-03-02 10:4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人勤春来早,新年展新颜。为全面推动人居环境持续向好,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万山区黄道乡按照“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工作要求,将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开年大戏”,迅速在全乡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连日来,黄道乡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对近期产生的生活垃圾和烟花爆竹残留物进行全面清理,对村(居)及周边、文化广场、主干道路沿线、垃圾堆放点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迅速打响节后人居环境整治“第一枪”。

“打扫整洁的环境,大家心情舒畅了,干起活来也更有劲了,也为新的一年开了一个好头。”谈起村里的环境变化,丹阳村支部副书记肖杰乐呵呵地笑着说,“我们村子这几年变化特别大,小院美观宜居,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庄环境越来越美,生活也越来越好。”

乡村要振兴,人居环境是最好的底色。今后,黄道乡将始终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将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培育文明乡风有机结合,走出一条美丽的乡村共建、环境卫生共治、美好生活共享的人居环境整治之路。(陈国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