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铜仁市第十一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铜仁市第十一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

2023-03-02 15:45 来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投稿:trwz001@126.com  

2月28日,铜仁市第十一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餐厅服务赛项在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302154046_调整大小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到现场了解赛事准备情况

比赛过程中,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对本次大赛的举办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选手展现出娴熟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大赛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大赛为餐厅服务赛项的团队赛,共8支参赛队同台竞技,分为中餐宴会设计摆台、果盘制作、西餐休闲餐厅服务、鸡尾酒调制四个模块。在赛场上,选手们以“提升服务技能交流”为平台,以“学习、交流、创新、提高”为宗旨,准备充分,展示出了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表现出了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302154251_调整大小

评委点评

 

微信图片_20230302154258_调整大小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项目全面考察和展示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与职业素养,为学生提供职业素养与实践技能训练、展示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学生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激发了学生强化专业技能的热情,在参赛选手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