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团委受邀参加沿河消防救援大队“蓝焰青学”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团委受邀参加沿河消防救援大队“蓝焰青学”活动

2023-03-02 18:28 来源:动静贵州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团委受邀参加沿河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蓝焰青学”活动。贵州省青年讲师团讲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沿河团县委副书记张峰作主题讲座,沿河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参加。

“我了解到,沿河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坚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开展了‘消防赶大集’‘消防知识进校园’等具有成效的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张峰说道。

讲座中,张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沿河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实际,从如何强化政治锻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推动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分享交流。

沿河张家港大道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书记、政治指导员梅李正表示:“我们与团县委联合举办‘蓝焰青学’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学好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先进典型、增添奋进力量。”

活动后,还参观了该队市级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