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松桃县支行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农发行松桃县支行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02 17:41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农发行松桃县支行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行长杨宇林主持会议,支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会。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工作扎实有效,支行党支部在日常学习基础上,集中1天时间,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和党章,凝聚思想共识,夯实思想基础。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查摆个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及下步努力方向,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成效。

图片1

松桃支行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宇林代表支部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对2022年度工作述职,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具体事情入手,既指出存在不足,又提出改进建议,真正让人有红脸、出汗的感觉,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交流感情、促进团结的目的。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支部书记杨宇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党员干部勇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认真自觉,体现了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的态度和决心,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正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内部和外部文件,吃透法规政策精神,将服务三农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好形象好作风创造新伟业。三是积极践行“立行为民、支农为国”的职责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发展,为松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龙志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