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第3次党委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第3次党委会

2023-03-03 22:07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微校园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3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第3次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院长龙宪碧,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列席会议。640 (2)_调整大小

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希腊学者的复信和给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市“两会”精神,以及全省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市宣传部长、全市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对行贿行为所获不正当利益处置力度的通知》和《中共铜仁市委 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并研究我院贯彻落实意见。

640 (3)_调整大小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定了学院2023年乡村振兴联系点实地走访安排表,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和宣传思想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安全稳定(平安建设)工作等要点,以及院级层面重要会议及重大活动计划统计表、学院2022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等,通报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掌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师生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绿色铜仁现代化新未来添砖加瓦。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压实压紧安全工作责任,做到工作安排第一到位、发生舆情第一时间处置,切实抓细抓小抓实安全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宁、师生安全。要围绕办学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打造特色专业做长板。要积极调整招生就业策略,抓好人才培养,推动中高职协同发展和校企融合发展,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人才出力量。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摒弃“粗”和“虚”,在学生管理教育和关心上下足功夫饱含厚生情怀。要做好超前部署、统筹谋划,在推动各项工作中以质量为先、质量为要,不断提高办事质效和组织协调能力。

640 (4)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