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

2023-03-04 22:57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微校园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3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学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_调整大小

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创建与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全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铜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

640 (1)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建设绿色铜仁现代化新未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民心工程。各部门各系要高度重视,把全市创文工作与学院实现“五年双高,十年升本”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师生思想政治水平、改善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文明品质,努力建设环境美、人文美、教育美,美美与共的新时代健康惠民育人高地。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长远价值。要突出特色亮点,打造学院文明品牌。要狠抓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学院绿化度、美化度和亮化度。要坚持价值引领,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创建活动全过程,不断夯实学院文明根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提升创建工作实效,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强大的工作合力扎实抓好创建工作,为铜仁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贵健院力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