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千名跑者仁山开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学雷锋日千名跑者仁山开跑

2023-03-06 16:43
投稿:trwz001@126.com  

早春三月,春意盎然,花开正好。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跑遍美丽万山·为梦想砥砺前行暨“千亩仁山 一生之城”活力健步跑活动在万山区仁山公园鸣枪开跑,近千名跑者用奔跑的方式领略仁山之美。

图片1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除了铜仁各区县跑友积极参与外,还吸引了黔东南、怀化、湘西等市州跑友参加。赛前由思南思州跑团参赛跑友带领大家进行了专业的热身准备,保障运动员安全的同时也让大家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图片3

图片4

经过激烈角逐,赵传以16分36秒夺得男子组冠军,龙万华与赵传几乎同时冲线,以16分37秒一秒之差屈居亚军;管栋以17分23秒获得季军。女子组,来自碧江区的蒋洁以20分32秒获得冠军;来自玉屏的杨明艳以22分48秒获得亚军;来自松桃的陈丽丽以23分12秒获得季军。(谯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