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与贵州省温州总商会企业家座谈交流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与贵州省温州总商会企业家座谈交流

2023-03-07 16:4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6日,市委书记李作勋会见贵州省温州总商会创会荣誉会长盛俊敏一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市领导商友江、杨华祥、刘鸿丽参加会见。

1

李作勋对盛俊敏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贵州省温州总商会、铜仁浙江商会长期关心支持铜仁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铜仁是“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绿色生态公园、“厚德铸铜·仁义致远”的人文精神故园、“梵净山珍·健康养生”的幸福生活家园、“贵人服务·一视铜仁”的创业兴业乐园。绿色是铜仁最鲜明的底色;红色是铜仁最厚重的本色;银色是铜仁最显著的特色。浙江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浙商是铜仁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发展机遇,发挥特色优势,结合我市大力推进的新型功能材料、大数据、现代能源、生态食品饮品药品、林业、文化旅游六大主导产业,在过去的合作基础上,找准新的合作领域,开展新的项目投资,实现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铜仁,让广大客商走进铜仁、了解铜仁、投资铜仁、扎根铜仁。各级各部门要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在铜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 

2

盛俊敏简要介绍了贵州省温州总商会发展情况,对铜仁市委、市政府大力关心贵州省温州总商会在铜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铜仁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生态优势突出、旅游资源丰富、干部作风务实、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对在铜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将发挥商会联系广泛的优势,引进更多企业到铜仁投资,找准合作切入点、落脚点,多领域、广范围参与到铜仁发展战略中来,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贵州省温州总商会、铜仁浙江商会,碧江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林 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