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

2023-03-08 14:28 来源:铜仁交警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文明意识,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6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同行·万人签名”暨玉见·最美“3·5学雷锋活动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中示范活动,在该县街心花园广场举行。

在交通文明宣传志愿岗,民警并结合辖区交通实际,通过与行业代表、志愿者、先进代表及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紧紧围绕“春季守护行动”、“护安保畅”等工作,详细讲解了无牌无证、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及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和私自加装篷杆篷布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行车常识。

1

2

3

同时,民警还引导群众观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开展警示宣传教育,倡导广大群众不仅要知法守法,还要将所了解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到身边的亲朋好友,倡导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参与交通,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提升城市交通文明程度。

4

5

6

7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扩大了宣传面和宣传效果,还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和防护意识,有效夯实了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