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会见农发行贵州省分行行长花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会见农发行贵州省分行行长花云

2023-03-09 00:5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8日,市委书记李作勋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花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115

李作勋对花云行长来铜表示欢迎,对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绿色金融、生态修复等方面给予铜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铜仁农业占比大、基础好,为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加大在铜投资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铜仁发展,大力支持国储林、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既有合作项目,积极参与我市生态食品饮品药品、林下经济、闲置资产盘活、债务风险防范化解等新的项目领域中,创新绿色金融产品,为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我们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农发行贵州省分行等金融机构在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花云简要介绍了农发行贵州省分行经营发展、投资重点等情况,对铜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发行在铜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铜仁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将围绕铜仁中心工作,加强金融产品创新,在粮食安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发展、债务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更好助力铜仁高质量发展。

农发行铜仁市分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铜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林 孙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