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那一抹油菜花黄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初春,那一抹油菜花黄

2023-03-09 15:0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当前,春光正好玉屏县平溪街道的油菜花竞相绽放,金灿灿的油菜花,在微风吹拂下轻轻摇曳,绚丽多姿,游人漫步花海,美不胜收。

蜜蜂正在采花蜜

ebb764336aa4cb243a66cca198b1f4b

今年种植的油菜花,有1267亩,目前正竞相绽放,沁人心脾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一幅惬意的田园画卷映入眼帘。据介绍,这片油菜花在一个月前开始开花,目前正是最佳的赏花期。

1d99d38154f5ea6cedac9b4c86d5fb5

杨柳村驻村干部吴毕伟说,“我们这边的油菜花经常有请专家人员下来指导群众如何进行培植,它的生长周期是两三个月,这段时间开得比较茂盛,花黄,叶子也绿 ,许多周边的游客都来这观赏。”

油菜花田

马头田村的油菜花田

“这两年村里的变化非常大,发展也是非常快,路也变宽了,工人打扫卫生也非常认真,经常有其他地方的游客来这参观、拍照,也欢迎广大市民和外地的朋友多多来马头田村拍照打卡。”马头田村党支部副书记李复林说(滕琦)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