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农发行松桃支行开展工会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农发行松桃支行开展工会活动

2023-03-09 16:50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和提高健康水平,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引导职工运动健身、高效工作,促进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近日,农发行松桃支行赶趁春风,组织员工在松桃县老屋场村开展了以“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系列工会文体活动。

图片1

活动前,为展现农发行整体形象,本次活动统一着装。并结合员工兴趣爱好和实际条件,精心策划本次活动方案,制定比赛规则,确保活动的吸引力、实效性。本次活动包括羽毛球、跳绳、踢毽子、象棋、跳棋等五项比赛内容。

活动中,员工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项目,比赛现场氛围积极热烈、火热朝天。员工通过不断增强团队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学习中奋进,增强了农发行人的凝聚力、向心力、担当力,充分展示了农发行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通过此次职工户外工会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体魄,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更增强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合作精神,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增添新活力、新动力。(张琴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