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 · 花漾中国”网络传播活动在兴义启动了!一起打卡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多彩贵州 · 花漾中国”网络传播活动在兴义启动了!一起打卡吧!

2023-03-10 12:03 来源:动静贵州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9日,“多彩贵州 · 花漾中国”网络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兴义举行。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刘冲宣布活动启动,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刘冲宣布活动启动

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吉致辞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组织开展,时间将持续到5月中旬。活动期间将推出“花花世界”贵州赏花系列融媒体作品、“花开贵州”系列网络直播、#花海贵州#系列社交话题互动传播、“花开贵州100景”随手拍网络征集活动以及“花漾中国 |Flowers in China” 网络国际传播活动等,同时还将组织贵州“最美油菜花”评选发布活动、“爽爽贵阳繁花似锦”2023年赏花踏青系列活动、“到乌当·听花开的声音”春风十里花田音乐会、百里杜鹃文旅活动嘉年华、“松桃·中坪‘三月三’桃花艺术节”等丰富的线下活动。

活动将通过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网站,新浪、今日头条、知乎、马蜂窝等全国主要商业网站以及贵州各级新闻媒体平台深入开展,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方式,将贵州的自然风光、民族文化与“吃、住、行、游、购、 娱”旅游六要素相互融合,加强乡村振兴、农旅融合、桥旅融合、康旅融合等宣传推广及“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宣传推介,充分调动网民参与积极性,以春季赏花推动旅游市场复苏、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展示贵州形象、讲好贵州故事,实现以花带城、以花带村、以花带桥、以花带人的传播效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稳、全年红”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据悉,黔西南州独有的气候天气之爽、山水风光之秀、生物药食之丰、宜居宜游之乐、历史渊源之久、文化内涵之深、民族风情之彩,能满足气候养颜、空气养肺、百花养眼、美食养胃、山水养性、运动养康、休闲养神、人文养心等多层面、全方位的康养需求。“多彩贵州·花漾中国”网络传播活动的开展,对黔西南州深入推进建设“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客观展示、集中呈现黔西南的独特比较优势,最大限度推动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有重要的意义。(贵州台 李德丽 郭广波 杜相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