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保贤带队赴重庆高校考察交流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朱保贤带队赴重庆高校考察交流

2023-03-10 22:25 来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7日至8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带队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课堂内外教育集团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1

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召开座谈会

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带领朱保贤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实训室、学生作品展览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交流座谈会上,万书辉对朱保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美育工作开展情况。朱保贤表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办学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为西南地区培养了大量基础教育人才,是铜仁幼专学习的标杆和示范。希望两校在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还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科和专业建设、美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2

参观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实训室

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朱保贤一行在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方霞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带领下参观考察了该校九龙创意产业基地。胡方霞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该校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朱保贤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双方围绕“双高”专业群建设、美育教学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3

参观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九龙创意产业基地

4

考察课堂内外教育集团

朱保贤一行还考察了重庆课堂内外教育集团,双方就美育测评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重庆课堂内外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集团的研发创新成果和教育服务领域等情况。朱保贤对重庆课堂内外教育集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双方就共建美育测评体系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代传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