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交通】铜仁市交通运输系统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交通】铜仁市交通运输系统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活动

2023-03-10 10:05 来源:铜仁交通
投稿:trwz001@126.com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3月8日,铜仁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女职工齐聚中南门东山寺,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3100545_调整大小

活动现场,大家沿着登山步道,或成群结队、或加油呐喊、或欢声笑语,一路上,你追我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斗志盎然,整个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交通运输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3100550_调整大小

返程途中,女职工们化身文明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山路两侧的废弃物、果皮、烟头等垃圾进行分类捡拾清理,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还利用间隙时间,不时向登山的行人进行环保宣传,呼吁大家不要乱扔垃圾,爱护环境。

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促进了交通系统女职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大家在感受登山活动中舒展愉悦身心的同时,为铜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交通运输事业增光添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