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交通】植树添绿促发展,凝心聚力创品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交通】植树添绿促发展,凝心聚力创品质

2023-03-12 10:07 来源:铜仁交通
投稿:trwz001@126.com  

2023年3月10日,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中交贵州德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总支、市城交集团公路勘察设计院党支部在德余高速土建7标和6标联合开展“植树添绿促发展,凝心聚力创品质”主题党建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3100021_调整大小

义务植树 

微信图片_20230313100043_调整大小

在德余高速土建7标弃土场,各支部党员同志纷纷撸起袖子、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挖坑、栽树、压实土层,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合力种下了800余株树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我市奋力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篮球友谊赛微信图片_20230313100135_调整大小

在德余高速土建6标项目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与德余公司党总支开展篮球友谊赛。比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拼抢,配合默契。场边,啦啦队员热情鼓劲,一时间球场上下热闹非凡。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交通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实地观摩

微信图片_20230313100143_调整大小

在德余乌江特大桥信息化集控中心和施工现场,各党员同志仔细聆听建设人员讲解,积极开展提疑答疑互动,促进了对大桥建设知识的学习了解,加深了对创建百年品质工程的内涵领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