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春耕备耕,党员示范先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助力春耕备耕,党员示范先行

2023-03-13 15:58
投稿:trwz001@126.com  

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3月10日上午,松桃县委编办党支部邀请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至田间地头现场指导,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聆听中药材蜂窝草培植、施肥、除草等方法讲解。随后,大家撸起袖子与群众一起为中药材除草,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党员们个个干劲十足。技术人员还对如何识别及购买种子、化肥,土壤减肥增效技术等进行了宣传培训,发放资料40余份。

微信图片_20230313155710

“李站长,我们平时买的肥料怎么辨别真假呢?”平土村八组组长姚祖成举手提问。“各位大哥大姐,咱们平时买肥料不仅看包装,还要看它的形状和颜色,千万不要购买走乡串村无证流动商贩销售的肥料,特别是那种买三送一的,万一出了问题,连个人影都找不到......”县农业农村局土肥站李华荣站长耐心地给平头镇平土村的村民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313155715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不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还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很接地气,很有实效,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向玉书 胡宗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