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铜仁松桃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工行铜仁松桃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14 08:57 来源:众望新闻
投稿:trwz001@126.com  

“大姐,送您一束鲜花,祝您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行铜仁松桃支行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到店女客户送上鲜花与祝福。

3月8日,工行铜仁松桃支行精心部署,为到店女性客户送上鲜花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营造温馨浪漫的节日气氛。在网点厅堂,工作人员逐一为女性客户送上鲜花与礼品,并介绍节日专属金融产品。当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客户欢乐的笑脸融汇在一起,营业室展现出温馨甜蜜的美好画面。

一直以来,工行松桃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并依托“工行驿站”暖心服务为抓手,与社会群众、到店客户、周边百姓共享网点服务资源,做好道路指引、特色介绍、便民服务等泛金融服务,积极弘扬工行“客户为尊”的服务文化,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