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早安排早落实 农资市场供应充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早安排早落实 农资市场供应充足

2023-03-14 09:4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供销合作社作为服务“三农”的中坚力量,在农业生产保供端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入春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早安排、早落实,严把进货渠道,保障农资供应,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记者走进县供销合作社全资社兴农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只见仓库内化肥、农药、农膜等农资产品分门别类、摆放整齐,仓库管理人员陈小进正在记录相关台账。

“兴农公司目前现有储备尿素1200吨、25%复合肥960吨、45%硫酸钾复合肥220吨、磷肥1180吨、农地膜120吨、农药56吨,农资产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今年1至2月份农资销售已达3000多吨,为全县春耕生产提供有力保障。”陈小进说。

据悉,兴农公司紧紧围绕货源要稳定、价格要合理、数量要充足、质量要保证,确保春耕备耕农资保供畅通的“四要一确保”要求,通过上连农资生产龙头企业,下设农资流通网点,建立起稳定可靠的农资销售供应体系,所销售的农资产品得到大众认可,有力保障春耕生产。

“我们公司主要经营化肥、农药、农地膜等农资产品,在全县有22个销售网点,目前供应充足,接下来,我们公司将继续加强农用物资储备和调配,保证市场供应充足,保证春耕生产所需。”兴农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朝江说。(谢海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