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专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幼专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3-14 23:38 来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4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艺馨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罗红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铜仁市旅游学校党总支书记袁志才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主持会议。

1

校党委书记罗红芳讲话

罗红芳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提神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大会。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高标准实施党建品牌赋能发展。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深入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深入推进“党建领航”等六大工程,着力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高境界营造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用好用足人才政策,有效发挥人才关键作用,充分释放潜力、凝聚人心,引导大家把所有的精力和热情都用在学生的成长成才上。四是要高效率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要经常深入基层、心入基层,在履行审批、管理职能时,不能光踩刹车、不踩油门;不能尽设路障、不设路标;凡事要多作“应不应该办”的价值判断,不能简单地只作“可不可以办”的技术判断。五是要高起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安全保障。充分激发二级学院办学活力,突出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建立重实绩、重贡献的激励机制。六是要高规格抓好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规定,切实做到“规规矩矩办事、清清白白做人”。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都要做到高站位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为实现事业发展的高质量、整体形象的高颜值、内涵提升的高品质、办学效益的高水平出谋划策,奉献青春力量! 

2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作工作报告

朱保贤代表学校作了《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四个方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在2022年工作中始终在感恩奋进中坚守立德树人根本,聚焦“双高校”建设。一是高举旗帜、学思践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更加彰显。二是以生为本、全员育人,以主动担当作为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决心更加坚定,高质量构建了“为仁印记”大思政格局。三是初心如磐、砥砺前行,以踔厉奋发姿态谱写立德树人的篇章更加出彩。积极构建“五个一批”高质量就业体系,毕业生就业率达95%,“专升本”学生被录取895人,学前教育等8个专业获得与贵州师范学院、凯里学院、铜仁学院联合办学的资格。四是科教融合、服务发展,以实干精神状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更加高效。对于2023年工作,他要求,必须着力“九个”聚焦。一是聚焦大学习,着力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聚焦大党建,着力加强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三是聚焦大发展,着力推进双高建设上水平;四是聚焦大课堂,着力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五是聚焦大教学,着力锻造师资队伍素质;六是聚焦大思政,着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七是聚焦大服务,着力推动后勤保障服务迈上新台阶;八是聚焦大交流,着力拓展对外服务平台;九是聚焦大改革,着力提升治校理教水平。他希望,2023年必须增强政治凝聚力和发展自信心,凝聚新时代守正创新、新征程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聚焦“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擘画美好蓝图,结合实际,既要制定“施工图”,也要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景图”,奋力开创特色鲜明贵州一流全国知名的幼儿师专新局面。 

3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主持会议

4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贵勇作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贵勇作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草案)》书面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草案)》《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草案)》《学校章程(草案)》《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草案)》《学校二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5

会议现场

6

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09人,出席96人,缺席1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陈宗法 田洪 杨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