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2023年全省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5 09:21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本报讯(记者 马红梅)3月13日,2023年全省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省新闻出版(版权)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新闻出版(版权)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服从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出版工作全面进步、版权管理和印刷发行工作全面提升、全民阅读活动全面开展、传媒监管和“扫黄打非”工作全面深化、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全面加强,新闻出版(版权)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省新闻出版(版权)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发展导向和人才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全力推动出版宣传更加深入人心、版权管理和印刷发行更加出新出彩、传媒监管和“扫黄打非”更加扎实有效,为加快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表扬了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同时还举行了全省新闻出版(版权)有关工作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