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加强警校合作 护航平安校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加强警校合作 护航平安校园

2023-03-16 15:38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4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警校联合执勤办公室办公室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合并以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水平取得显著实效,安全防范能力得到了不断加强和提升,广大师生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提高,营造了平安和谐的良好学习环境。校警联合执勤办公室的设立,为促进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净化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提供坚强后盾。

警校联合执勤办公室的建立,将进一步稳定和巩固了校园内部治安秩序,依法严厉打击涉生涉校违法犯罪,保护广大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对保卫校园良好、稳定、和谐安全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发挥重要作用。

职院揭牌

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就介绍,警校联合执勤办公室建立后,将进严格按照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突出重点,发挥作用;强化意识,优质服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校园及周边治安防范能力,预防各类治安刑事案件,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