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洁文化 树立廉洁新风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弘扬廉洁文化 树立廉洁新风

2023-03-16 15:46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廉洁自律、廉洁齐家的意识和能力,大力弘扬“清廉支农、清正立行、清白做人”的农发行清廉文化。近日,农发行印江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一次“廉洁自律、廉洁齐家”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倡导建设廉洁家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图片1

农发行印江支行开展“廉洁自律 廉洁齐家”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党支部书记、行长张静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从身边事例,名人事迹,典型社会事件,舆论热点话题入手,围绕什么是家庭家教家风,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教家风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营造和美家庭氛围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此外,支行“三合一专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央视记录片《家风》,通过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着力警醒员工深刻认识到“家庭腐”定会带来“全家覆”的悲惨结果,倡导全体党员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常吹家庭廉政风、常敲家庭廉政鼓、把好家庭廉政关、守住家庭幸福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引导家庭成员深刻认识到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既是敲响全体党员营造廉洁自律的家庭氛围的一次警钟,又是弘扬农发行廉洁文化的一堂教育实践课。(杨浩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