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李作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李作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

2023-03-17 00:12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

3月16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到碧江区、铜仁高新区开展入企走访帮扶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坚定信心,用好助企纾困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挖潜力、抓生产、拓市场,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

2

李作勋来到碧江区海螺盘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值产能、市场分布和焚烧工艺、发电效益等情况,希望企业积极拓宽销售市场,开足马力生产,不断释放产能;在百丽鞋业有限公司,李作勋认真询问企业生产规模、生产线开动、就业人数等情况,希望企业争取更多生产订单,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在新汉方泛特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作勋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听取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介绍,他说,大健康产业发展大有可为,希望企业用足优势,加强科研投入,结合市场需求,丰富产品种类,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贵州新狂野科技有限公司,李作勋勉励企业千方百计挖掘好乡村、海外“两个市场”,推动企业迅速壮大。在贵州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李作勋查看了企业储能新产品生产情况,对企业主动谋求转型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全力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努力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开辟出新赛道。

李作勋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集中精力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对重点企业专人包保、精准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稳产达产、做大做强。地方要积极盘活利用闲置厂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不断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广大企业要抢抓机遇,提升产品竞争力,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碧江区、铜仁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