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玉屏支行:加强政治监督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农行玉屏支行:加强政治监督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3-03-20 09:53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推进农行玉屏支行各级党组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该行纪委立足监督职责,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列出监督检查清单,按照“一检查、二提问、三督促”的方式,深入到支行各级党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一检查。支行纪委对照检查清单,通过查阅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笔记等方式,检查支行各级党组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查看是否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是否作为“第一议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必学内容。

二提问。问一问支行党员领导干部是否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二十大报告内容掌握的牢不牢、理解的深不深,以及是否到党建联系点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三督促。支行纪委根据检查的情况,2月21日向支行各级基层党组织发送《关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学习工作提示函》,对检查发现的9个问题提出监督建议,督促存在问题的党组织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同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答题情况进行监督,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基层网点。

下一步,农行玉屏支行纪委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不搞形式、不打折扣。(严小文)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