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水沏好茶 好茶待嘉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专题 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

好水沏好茶 好茶待嘉宾

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暨2023梵净山抹茶大会准备就绪

2023-03-28 17:09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28日至30日,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暨2023梵净山抹茶大会在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举行,铜仁市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团结广场和府前广场设置两个展区,展示区面积共计1万平方米,各类精装展位440余个,参展企业340家。

“宝锶泉源自于海拔1985米云贵高原乌蒙山脉中,是纯天然锶型矿泉水,无任何人工添加剂,口感好。每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我们都会来参加,借助大会同行之间互相交流和学习,让优质水产品走得更好更远。”云南乌蒙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凌说,该企业曾荣获2020第三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优质水源点(矿泉水优秀奖)”。

“水含有钙、镁、钾、钠等多种矿物质,自然回甜,口感甚佳,希望能借助这次大会把我们的水宣传推广出去。”据贵州清心露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琴介绍,该公司水源地位于德江县饮用水资源自然保护区,地处地球上自然风光秀丽的北纬28度,系武陵山优质水脉,由独特的喀斯特地质风貌和丰沛的山林孕育而出,入口甘甜。

水博会主要内容为“四会”“六活动”。“四会”即开幕式大会、国际天然饮用水及关联产业展览会、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大会、招商引资推介及产销对接大会;“六活动”即天然饮用水十佳新品评选活动、优质天然饮用水发展区评选活动、“泡茶好水”评选活动、饮用水包装设计征集活动、水产业沙龙、铜仁市水产业考察活动。抹茶大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梵净山抹茶大会开幕会、2023梵净山抹茶大会、茶叶展示展销活动、抹茶产业观摩考察活动。

据了解,此次大会以“多彩贵州水·同仁话未来”“梵净抹茶·香溢天下”为主题,秉承丰富性、专业性、先进性的特点,邀请省相关领导、东西部协作城市相关领导,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国农科院茶科所、高等院校等科研机构,国内外知名水产业、抹茶产业及关联行业领域专家和企业、媒体界朋友参展参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