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什么水?一瓶竟要186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什么水?一瓶竟要186元!

2023-03-29 08:5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走进水博会展区,只见数百种品牌饮用水整整齐齐摆放在各自展区。品种繁多的饮用水中,不仅有众所周知的农夫山泉,还有梵净山泉、玉水、高原清泉等品种展出,十分壮观。

1

2

而在众多饮用水品牌中,当属石阡县中贵润达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高溶氧”天然水最为耀眼,这款单价186元的水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欣赏。“高溶氧水能增强人体内酶活性、净化血液、缓解心律不齐等功效,同时还能利于胎儿生长发育。”中贵润达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稳江说,目前公司拥有高溶氧包装饮用水小型生产线,日产量约1000件,销量挺不错。

3

据悉,高溶氧包装饮用水市场前景广阔,消费需求强劲,产品具有明显的区隔优势、差异化突出,具有“排他性、不可复制性”,此项技术打破了世界饮用水内溶氧含量的记录,获得了国家专利,并拥有完全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该公司拟投资1.6亿元建设6条高溶氧包装饮用水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13亿元。(罗旭  徐回回)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