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专家访谈|张维江:立足资源禀赋 做强做大水产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专家访谈|张维江:立足资源禀赋 做强做大水产业

2023-03-29 09:15 来源:梵净云天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28日,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2023梵净山抹茶大会在铜仁市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幕。来自国内外知名水产业和抹茶产业的专家、企业家齐聚铜仁,共饮梵净水、共品抹茶香、共商发展大计。

所谓好山好地出好水,承蒙梵山净水滋养的铜仁再次整装出发,与来自国内外知名水产业、企业家一起共襄盛会。与会专家们就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通过访谈的形式,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立足资源禀赋

做强做大水产业

——中贵润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维江

微信图片_20230329091526_调整大小

好山好地出好水,造就了我们公司的高端产品氧之蓝。

一是天然。高溶氧水不是化学制氧,它里面的内溶氧是来自于我们贵州甜美的空气,所以对当地的空气质量与水源要求非常高。我们的高溶氧水是将大自然的空气经过三次净化再提成纯氧,然后经过公司研发的专利设备将自然氧分子融入水中,如空气不达标,则会影响产品质量。

二是水源。高溶氧水对水的要求非常高,光有矿物质还不行,还要求水源必须无污染,水的活性好,微生物丰富才行,而位于温泉之城长寿之乡的石阡县中贵公司的水源地完全符合以上要求。

三是技术。我们最关键的技术,就是利用我们的专利设备和复杂的工艺流程,把自然界中提取的氧分子不仅要融进去,最关键的是还要锁住,让其不会轻易地挥发。这是最核心也是保证产品效果和产品不可复制最关键所在。

四是产品。经过华西医科大学动物实验证明,我们的产品不仅具有提高缺氧耐受力的效果,还具有降糖效果和抗疲劳效果,相关实验公司也正在进行中。目前产品主要销往西藏及一些康复中心,以及一些个人定制。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