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专家访谈|周赋:“对症开方”提升包装饮用水产品质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专家访谈|周赋:“对症开方”提升包装饮用水产品质量

2023-03-29 09:17 来源:梵净云天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28日,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2023梵净山抹茶大会在铜仁市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幕。来自国内外知名水产业和抹茶产业的专家、企业家齐聚铜仁,共饮梵净水、共品抹茶香、共商发展大计。

所谓好山好地出好水,承蒙梵山净水滋养的铜仁再次整装出发,与来自国内外知名水产业、企业家一起共襄盛会。与会专家们就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通过访谈的形式,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对症开方”

提升包装饮用水产品质量

—— 深圳前海巴瑞特工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工业管理专家 周赋

微信图片_20230329091741_调整大小

包装饮用水的供应与质量关键点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是水源与原材料,第二是水处理的工艺,第三是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就如何提升产品的质而言,我认为可以从以下几点着手——

首先水源作为一个特殊的原材料,它跟外表的包装材料一起是我们的关键点,因为水准不一样,矿泉水、天然泉水的水源保护显得更加重要。贵州的水主要是以矿泉水和天然泉水为主,所以在水源保护方面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这样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

其次就是水处理过程、水处理的工艺设计,根据不同的水准有不同的水处理的工艺设计,水处理的工艺设计是保证产品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只有合格和设计合理的水处理工艺,才能出制作好的产品。

最后,有了水源和水处理优点之后,我们在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方面也要有计划并有实施。在每一个生产过程的关键点上面,进行合理和合适的管理与控制,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