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 | 好水与好茶 是最美的相遇 !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 | 好水与好茶 是最美的相遇 !

2023-03-29 10:01 来源:梵净云天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28日,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2023梵净山抹茶大会开幕式在碧江区中南门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045_调整大小

本届大会以“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水产业和抹茶行业专家、企业家等齐聚铜仁,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050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056_调整大小

好山出好水,好水泡好茶。为做大“梵净山水·泡茶好水”“梵净抹茶·香溢天下”品牌影响力,助推天然饮用水产业和抹茶产业持续融合发展,此次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与梵净山抹茶大会首次同期融合举办,共设置了包装设备、天然饮用水、抹茶产品等400余个展位,1000多名国内外知名水产业和抹茶行业专家、企业家,共话行业持续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104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109_调整大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开幕式举行了线上水博会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充分运用大数据、5G、云计算、实景VR等技术,搭建集品牌展示、供需对接、招商引资、供应链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彩贵州水”产业互联网平台,以数字化赋能贵州天然饮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

水产业、茶产业都是生态产业、绿色产业,市场需求大、附加价值高、发展前景好。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优势,紧紧抓住省委对铜仁作出“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战略定位,以茶水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产业互补,市场融合、品牌共创,推动更多优质生态产品走出大山、风行天下。(罗旭 代旭东 孙刚 文/图)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