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爱品茶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展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爱品茶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展览会!

2023-03-29 10:05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28日,铜仁市抹茶及关联产业博览会在中南门历史文化街区府前广场举办,活动吸引了众多参展茶企及喜茶、爱茶人士参展品茗。

展会现场,品类丰富的抹茶深受热捧;松桃藤茶口味回甘,茶汤香气怡人;石阡苔茶好似清明节前的雨水,芬芳、张扬,一口下去,连同茶香也变的绵延;江口白茶鲜醇爽口,令人回味悠长······在这里,每一口茶香都叫人恋恋不忘。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549_调整大小

近年来,铜仁市委、市政府紧贴时代脉搏、紧跟发展大势、紧扣铜仁实际、紧盯市场需求,作出了大力发展抹茶,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决策,进一步延长茶产业链,提升茶产品附加值,提高茶产业综合效益,努力把铜仁打造成为国内重要的抹茶原料基地、抹茶加工中心,建成了目前全球最大的抹茶精制综合单体车间和先进的自动化抹茶加工生产线。先后获授“中国抹茶之都”“中国高品质抹茶基地”等国字号匾牌,成功注册了“梵净抹茶”商标,制定发布了《梵净抹茶标准体系》,铜仁市抹茶产业全要素、全链条正在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558_调整大小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如果你也喜茶、爱茶,不妨约上三朋好友,一起来中南门府前广场,一品佳茗吧。(吴靖 田茂波)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