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跟着记者看水博:印江“富民泉”出展水博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跟着记者看水博:印江“富民泉”出展水博会

2023-03-29 10:07 来源:梵净云天
投稿:trwz001@126.com  

来自印江县峨岭街道上槽村溶洞中的原生态水,今天在水博会中也有了一席之地。“我们公司生产的水是直接从溶洞里引到蓄水池,中途没有受到任何污染,口感甘甜,水质优良。”印江白云山泉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严格向参观的人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749_调整大小

源水矿物质含量和品质,体现了水饮品的核心竞争力。印江白云山泉源自梵净山西麓上槽村的地下泉眼,不仅水整体呈弱碱性,ph值常年在7.0到7.5之间,且水中富含偏硅酸、锶、锂等多种微量元素。不论是在品质还是在口感上,印江白云山泉都有着独特的优势。

据介绍,2018年起,公司投入800余万,采购国内先进的30吨/每小时RO双极反渗透全自动水处理设备,和每小时生产1200桶桶装水生产线与每小时12000瓶瓶装水生产线各一条,车间生产也采用医用级全自动封闭式无菌灌装生产线、17道清洗消毒流程实现全自动生产。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755_调整大小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通过6年的发展,不断地把生态资源转化为更多发展红利,促进当地居民增收致富,并逐步形成生产、物流、供水站配送完整产业链,销售和配送业务范围已由县内延伸至县外。据悉,印江白云山泉每年桶装水销售在50万桶左右,瓶装水10万件(24瓶/件)以上,瓶装水销售业务通过东西部协作,已经拓展到深圳、东莞等一线市场,通过水饮品加工,每年稳定解决上槽村群众就近务工10人以上,物流终端销售等产业延伸,辐射带动上百人就业创业。(毛逸飞 曾丽华)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