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水博会上“生意精”带着精致的瓶装水现场叫卖!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水博会上“生意精”带着精致的瓶装水现场叫卖!

2023-03-29 10:10 来源:梵净云天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28日10时许,在碧江区团结广场天然饮用水展区内,距离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2023梵净山抹茶大会开幕式还有四十多分钟的时间,提前进入会场的展销商们已展开了水与水之间的“交易战”。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938_调整大小

“你看看这,它叫尧夫山泉,口感柔和细腻,并且含有锶、硒、镁、钙、钾等多种矿物质。在日常生活中饮用,不仅能够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还能促进骨骼和牙齿的稳定性。”雷雨田拿着一瓶矿泉水,向围观的人们进行推介。

微信图片_20230329100947_调整大小

雷雨田是沿河自治县洪渡镇尧夫山泉矿泉水厂的负责人,由于水厂去年五月才开始量产,这是他第一次带着家乡的水来参加博览会。记者问他对水博会的看法,他说,很有价值,能来到这儿开开眼界,同时展示一下自己的饮用水品种,很值得。

微信图片_20230329101004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329101011_调整大小

在展区的入口处附近,前来参会的经销商们自觉站成两行组成一个通道,向进来的人们发放自己带来的饮用水信息资料。来自黔东南贵州凯缘春酒业的总监张靖彪,第二次来参加水博会。他说,这一次来参加水博会是想步子迈得大一点,把我们饮用水品种向外进行推广。他带来了几百份信息传单和名片,一边向大家发放自己的名片和传单,一边介绍,希望通过水博会拓展更好的销售渠道。

微信图片_20230329101021_调整大小

不仅如此,为做大“梵净山水·泡茶好水”“梵净抹茶·香溢天下”品牌影响力,助推天然饮用水产业和抹茶产业持续融合发展,此次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与梵净山抹茶大会首次同期融合举办,共设各类精装展位440余个,成为各类展销商们进行信息交流的大舞台,是一次全方位、多形式体验茶水融合的盛会。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