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专家访谈|郭庆华:品牌赋能水资源康养产业联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多彩贵州水·梵净抹茶香】专家访谈|郭庆华:品牌赋能水资源康养产业联产

2023-03-29 10:16 来源:梵净云天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28日,第四届梵净山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2023梵净山抹茶大会在铜仁市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幕。来自国内外知名水产业和抹茶产业的专家、企业家齐聚铜仁,共饮梵净水、共品抹茶香、共商发展大计。

所谓好山好地出好水,承蒙梵山净水滋养的铜仁再次整装出发,与来自国内外知名水产业、企业家一起共襄盛会。与会专家们就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通过访谈的形式,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品牌赋能水资源康养产业联产

——工业与信息化部品牌专业人才培训教师,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专家 郭庆华

微信图片_20230329101658_调整大小

品牌是个比较大的话题,目前我们国家有4万多家市场,我们贵州也有700多家市场,这么多市场可以说只有一个品名,但品名并不代表品牌,所以从品名提升到品牌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品牌的基石是品质,如果要做好品牌,首先要做好品质。我们要做的是,在水源地选择、水池处理、换装、包装等方面,要注重每个细节的打造,这样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增值。

就贵州省而言,这次举办梵净山国际饮用水博览会很成功,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大的品牌,利用这个平台,又把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给带动了,所以它是相辅相成的,大品牌辅助小品牌,小品牌支撑大品牌。我们梵净山国际饮用水博览会这个品牌也能够不断提高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

未来的发展大健康是个趋势,围绕着大健康,我们需要做很多的工作,首先水是影响我们健康最主要的一个要素,水本身是人体不可或缺的一个元素,人体80%都是水,不同的水质可能影响不同的人体健康及体质,所以我们说水质决定了体质,体质决定了健康。如何去营造或者打造一个消费者特别喜好的康养水,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这就需要我们从康养的角度使水融入到康养的大环境里面去,从而实现水资源康养产业联产。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