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玉屏支公司:进企业宣传保险知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人保财险玉屏支公司:进企业宣传保险知识

2023-04-06 10:29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提升县域重点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4月3日,人保财险玉屏支公司工作人员赴大龙开发区6家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对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和安责险保险责任进行解读。

图片1

期间,通过文件解读,让参训企业了解了《安全生产法》的相关重要规定以及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保障范围和保险责任,结合安全法规相关内容,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通过将保险的风险管理职能引入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可以实现风险专业化管理与安全监管监察的有机结合,通过强化事前风险防范,减少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提高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李复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