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玉屏紫气道路正式投入使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玉屏紫气道路正式投入使用

2023-04-12 09:20 来源:梵净云天
投稿:trwz001@126.com  

4月10日,行走在紫气道路上,该道路建设项目于4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成为连接中山路、人民路与城南大道的重要通道。

QQ截图20230412092137

通车后的沥青路面干净平整,十分宽敞,行人和车辆秩序井然地来来往往。道路一侧,市民罗玉兰带着满脸笑意,缓缓走来,她说:“道路开通后,我走路逛街、买菜都快了很多,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

QQ截图20230412092149

跟罗玉兰一样体验的,还有市民万升学。“今天,我开车从这条新开通的路上行驶,感觉很好,路面宽阔且平整,对轮胎的磨损较小,交通也不拥挤了,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便利。”万升学说。

QQ截图20230412092158

据悉,紫气道路建设项目位于紫气路,于2022年8月正式施工,总投资约800万元,道路设计总长度183米、宽度15米,人行道宽度3米,限速40km/小时,为双向4车道。目前,该道路的标志标线、指示牌、路灯、绿化等基础设施已安装到位。

玉屏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阳说:“紫气道路的开通,减少了绕行中山路和城南大道的时间,有效地缓解了城区的交通压力,同时方便市民出行,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